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人格14心座 の 解析簡易表

人格14心座解析簡易表

請往下瀏覽
























































人格類型

性格

愛情觀

人生觀

優點

缺點

職業

最佳拍檔

水牛型
剛正不阿、善惡分明、固執已見、節儉勤奮、木訥寡言
堅貞不移、貫徹始終、不善於表達心中的感覺
堅守本分、大丈夫當有所為、有所不為
忠誠、勤儉、力求完美
墨守陳規、無浪漫氣息
各行各業的中堅分子
孔雀型、綿羊型、蜜蜂型
工作/工作夢想
孔雀型
鬼靈精、樂群外向、舌爛蓮花、注重外在美、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開放、熱情洋溢、善於製造羅曼蒂克的氣氛
人生是一場令人歡欣、亢奮的嘉年華會
活潑開朗、歡樂滿人間
生活白癡
演藝、廣告,藝術創作
水牛型、綿羊型、蜜蜂型
情緒/重視外在
禿鷹型
善於雄辯、不畏艱難、執法厲害、崇尚權勢、有膽識與遠見
我是一家之主,請跟隨著我的腳步走
人生是一場弱肉強食、強者生存的戰場
勇於實踐、追求理想
犧牲他人權益以成就自我
政、經界高層主管
白兔型、綿羊型、蜜蜂型
工作/目標設定
白兔型
純潔溫馴、謙恭有禮、善體人意、注重隱私、有創造力
愛家戀家、家是阻擋外在人性叢林險惡的城堡
人生充滿了無可掌控的威嚇與不可知
溫柔純潔、謙和待人
盡地自限、缺乏突破求新的意念
小型家族企業的一分子
獅子型、孔雀型、水牛型
情緒/戀家
獵犬型
防禦心強、洞察機先、嫉如仇、獨立自主、崇尚忠誠
不許有外遇,我是你的唯一
人生的目標即是鏟奸除惡,為民謀福社
獨立自主、警覺性強
理想主義、不易信賴他人
學者、律師、記者、調察員
綿羊型、白兔型、蜜蜂型
人際關係/信賴度
綿羊型
純真無邪、善體人意、缺乏主見、謙和待人、注重人際間的和諧
我願像那菟絲花,纏繞依附著我生命中的大樹
我愛我家、我父、我夫、我子
溫和純良、善體人意
缺乏自我意識
護理、教師、社工員、服務業
水牛型、獵犬型、獅子型
/團隊
獅子型
自尊自重、辯才無、具野心與政治手腕、有自知之明、勇於實現夢想
愛我、寵我、容忍我、縱容我、溺愛我、崇拜我、仰慕我
人生是實踐理想、任我賓士、嶄露頭角的舞臺
知已知彼、百折不撓
太過自我中心
行行出狀元
綿羊型、白兔型、蜜蜂型
工作/工作、企圖心
變色龍型
愛情至上、活躍外向、思想並明、自製力差、一切跟著感覺走
狂野無拘、電光火石、不食人間煙火、瓊瑤式愛情文藝片的大翻版
我是誰?人生的價值、意義和目的何在?
樂於接受新知
情緒為生活的主宰
演藝、藝術創作
黑豹型、孔雀型、變色龍型
/EQ指數
貓頭鷹型
離群索居、情緒平和、腳踏實地、思路清明且敏銳
【性】趣缺缺、可有可無
人為什麼不能像天上的星星那般疏離?
觀察透澈、思路清明
無法融入團隊生活
不需人際溝通和應酬的創作或研究
水牛型、蜜蜂型
自我、
情緒/自我指數
黑豹型
風流倜儻、豪放不拘、身手矯健、崇尚自由、追求感官刺激
天涯處處有芳草,家花、野花一樣香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勇於嘗試、突破陳規
衝動、自製力差
投資、廣告、記者、特技人員
水牛+孔雀+綿羊三者的混合型
工作/接受挑戰
無尾熊型
嗜好至上、平易近人、勇於爭取權益、遵守社會規範、期待飛來橫財
給予與付出,猶如天秤必須有個平衡點
人生最大的享受是跳脫出責任、義務,追逐所愛、愛所追逐
悠閒自在、懂得享受人生
不願為成功付出辛勞的代價
公務人員、朝三晚五的上班族
綿羊型、蜜蜂型
自我/自我滿足
貓型
特立獨行、堅守自己的思考模式,不受限於世俗規範
崇尚無條件的愛情
人生是無垠無盡、探索追求的學習過程
不受制于傳統、世俗的思考模式
脫離現實、特立獨行
醫藥、科學、自由創作
綿羊型、蜜蜂型
自我、人際關係
蜜蜂型
熱心公益、慷慨大方、純潔善良、不居功自傲、為他人設想周詳
你的滿足,就是我的幸福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樂於助人、純良無邪
無防人之心、不知爭取自我權益
醫護、教師、社工員
是眾人心目中最理想的伴侶
人際關係/人際、熱心服務
駱駝型
刻苦耐勞、嚴以律已、理智消極、嚴肅悲觀、喜怒不易形於色
油麻菜籽、逆來順受、無祈無求
人生苦海無邊,加首茫茫
實事求是、一步一腳印
消極悲觀
秘書、會計師、公務人員、研究人員
綿羊型、蜜蜂型
工作/工作指數


1 則留言:

  1. 謝謝您的分享,但研究起來還是有點複雜,可私下詢問您嗎?謝謝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