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北交星座 ─ 魔羯座;南交星座 ─ 巨蟹座

北交星座為魔羯座--建立一個美好職業並以之在社會奮鬥的人生之路

  你是否感覺到一種目的或是說命運在你內心呼喊?這是你的那種天生的職業野心在驅使你去努力成為你所奮鬥領域的權威。

心理調整方向1:從巨蟹座的脆弱內心到魔羯座的堅強成熟。
心理調整方向2:從巨蟹座的情感牽掛到魔羯座的掌握命運。


  你的今生課題是用嚴格的自我紀律和堅忍意志,來磨練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處世經驗,以便能獲得眾人的肯定,並達成自己的事業目標,而能踏實建立自我的尊嚴、責任心和領導權威。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巨蟹負面特徵的影響,而有過度懷舊和情感幼稚的傾向,並因此而拋不開依賴別人的感情執著,甚至於會以情感受傷害的理由,而拒絕正視現實的全盤狀況,並逃避自我獨立和發展事業的重責大任。
  因此,你需要在心理層面上脫離滿足內在兒童需要的狀態,並且適度放棄玩味過去情感回憶的習慣,才能建立自我獨立的內在力量和自我呵護的穩定情緒,並且確立發展社會成就的責任意識。


  北交點魔羯座代表你試圖建立一個自己早已規劃好的人生目標,並經由自己不斷奮鬥力爭上游的出人頭地之路。首先抗壓性是必要的自我鍛鍊過程,用嚴格的自我紀律和堅忍意力達到社會對你的期待以及完成自己的目標。今生你是否感覺到一種使命或是說命運在你內心呼喊?其實說穿了這是你那種天生的企圖心驅使你去努力成為你所奮鬥那領域的佼佼者,並因此獲得眾人對你的肯定之使然。但是,如果受到前世巨蟹負面的影響而帶來過度懷舊和長不大需要人呵護的傾向,甚至於會擔心害怕情感受傷害為理由,而拒絕面對現實的全盤狀況,藉以逃避自我獨立和發展事業的重責大任。建議你必須脫離這些狀態才能建立獨立的穩定內在力量和多累積處世的經驗,以幫助自己確立發展社會成就的必要責任意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