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北交星座 ─ 水瓶座;南交星座 ─ 獅子座

北交星座為水瓶座--過培養友誼,建立良好團隊關係來實現夢想與渴望的人生之路

  你的一生,不需要別人的認可。你需要的是表達出自己打破傳統的那些新奇見解,並利用這些來為你的團隊帶來利益。輔助別人去完成他們的理想與目標,並建立自己人生的目標,當然別忘記制定良好的計劃。來發揚自己的人道主義精神吧。

心理調整方向1:從獅子座的自我炫耀到水瓶座的平等互動。
心理調整方向2:從獅子座的玩樂心態到水瓶座的研究心態。


  你的今生課題是用廣交朋友和社會參與的意願,來建立知性獨立的觀點,以便能實踐社會承諾和建立改革團體。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獅子座負面特徵的影響,而有過度沉溺生活享樂(尤其是浪漫愛情)和自我誇大的傾向,並因此置他人的需要、權利和夢想而不顧,甚至會用非我管轄範圍的理由,來躲避社會貢獻的事務。
  你需要卸下維持自我優越感的驕傲面具,才能用平等夥伴的心態,維繫團體的志趣或忠實的友誼,並獻身於人道主義的理想。


  北交點水瓶代表你通過培養友誼,建立良好團隊精神或是社會參與的意願,來實現願景以實踐人道關懷理念的道路(To channel collective power with foresight)這一生的學習課題是從你的位置上走下來,從獨裁變成民主,盡可能打破傳統制約而表達出你個人獨特見解,並利用這些結合你的團隊組織為世界的未來帶來好處。但是如果受到獅子座負面意識經常讓我們陷入自己是否佔盡優勢或是掌控支配力量的掙扎,這種受自我優越感影響而置他人的需要、權利和夢想於不顧,甚至會用不關我的事當作藉口,對社會未來的發展冷漠而只顧滿足自我的表現慾望的話會自我受限。當你付出真誠溫暖的關懷,輔助別人去完成他們的理想與目標時,別人才能接受你之所以與眾不同的地方,與團隊同進退,當然別忘記制定良好的計劃,來發揚自己的人道主義關懷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