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木星星座 ─ 雙魚座

木星在雙魚座--富有同情心的慈善家

1.對社會邊緣者深具同情心,無法分別同情和濫情的界線。
2.容易擁有超自然感應的經驗,太依賴直覺行事容易陷入自我中心。


  你的感應力和想像力都很強烈,木星更開拓你精神上的領域,使你由虛幻迷離,進入無我忘我的境界。能輕易貼近他人的心靈,成為苦難人們的照顧者,適合在慈善機構或醫療場所工作,你的快樂來自於犧牲奉獻。另外,在舒發情感的藝術界或超感應的靈學界也有發展。小心太過濫情,演變成相互依賴無法成長的局面。


通關密碼:感應力和想像力都很強,木星更可以開拓精神上的領域,使其由虛幻迷離進入無我忘我的境界。能輕易貼近他人的心靈,成為苦難人們的福祉,傳遞心電感應的靈媒。

幸福密鑰:適於在慈善機構、醫療、心理諮詢、舒發情感的藝術界或超感應的靈學界發展。

  木星與雙魚座間存在著很大的親和力,因此遲早之間你可以期望成為一個幸運富有的人,與別人交往的時候,你不但大方且很和藹可親。
  你的本性非常的肯合作且與同伴間的相處得很好,你的幸運與財富很可能就是由你的受人喜愛與廣博人緣而得來的。
  你可以成為一位優良的秘書、教師、牧師、公眾演說家或者戲劇寫作者,木星在這個位置也會產生出一些科學家,他們對於抽像理論的瞭解能夠超出一般實驗研究員能力所能知道的細節範圍。
  你可能從豐富的旅遊中獲得收穫,尤其是水上旅行時,不是你在旅途中會遇到了一位與你同感或者能對你有幫助的人,要不就是你能從旅遊經驗中獲得更廣泛的觀念與想法。
  你可能對於西方哲學用東方的說法敘述出來的東西感到興趣,無論你所信仰的或宗教或教條,你都是深刻的崇信它們的,且你幾乎是用心靈的方法來感覺別人心中所想的及所感覺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