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北交星座 ─ 金牛座;南交星座 ─ 天蠍座

北交星座為金牛座--通過評估自身價值,建立內心和安全感的人生之路

  你的一生,如果在內心和安全感之外的領域探求你的自身價值,就會讓你倍受折磨。你所能獲得的完滿,只能是你探尋自我或是在大自然中尋求的結果。而且,你不需要向你自己之外的任何人證明自己的價值。

心理調整方向1:從天蠍座的激烈情緒到金牛座的平靜生活。
心理調整方向2:從天蠍座的經濟依賴到金牛座的經濟自主。


  你的今生課題是累積個人資產來建立安全的避風港,以及運用個人資源來建立自我肯定的個人價值觀。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天蠍負面特徵的影響,而對別人的資產和資源產生嫉妒心,並且喜歡窺視別人的慾望和動機。
  因此,你必須適度放棄心靈偵探的慾望,才不會拿心理洞察的知識來要求別人的肯定,而把自己捲入不必要的情感騷亂狀態。
  你需要把自己單純下來,停止內心的爭戰,才能好好欣賞和享受各種感官樂趣,並建立一套舒適自在的人生風格。

  北交點金牛座代表你必須評估並真實了解了自身的價值,找到內心的安全感,並靠著自己的努力擁有自己的資源(Tangible assets),這就是你這一生的重要課題。但是如果你花很多時間在內心和安全感之外的領域探求,或是覬覦別人的資產或是資源而產生忌妒心的話,就會讓你一再落空。你此生所能獲得的完滿,只能是你探尋自我本身的價值,這種價值是不需要向別人證明自己有用或是自已是有能力的,因此建議讓自己單純下來,多接觸大自然中去尋求答案,並試著問自己:「我到底追求的是什麼才能滿足我自己?」盡量讓自己活的很舒適跟自在、與世無爭的生活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