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北交星座 ─ 牡羊座;南交星座 ─ 天秤座

北交星座為牡羊座--勇敢開創自我的完整性的成長之路

  你的一生,如果有太多親屬對你的依賴和你對自我的妥協,就會讓你倍受折磨。你的一生會強烈感覺到自我的力量,因此你絕不能放棄你的自我與個性,並永遠保持對別人的權威。

心理調整方向1:從天秤座的配合退讓到牡羊座的直接表達。
心理調整方向2:從天秤座的依賴別人到牡羊座的獨立自主。


  你的今生課題是用自我開創的熱情和獨立作業的行動力,來依據自我表現的衝動,直接表達出自己的需要、情感和主張,並且在人際關係的互動中,完成自我指導的人生課題。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天秤負面特徵的影響,太過顧慮別人的態度、看法和價值觀,而猶豫不決,不敢做出忠於自己感受的決定,並且會迴避各種人際摩擦或衝突的狀況。因此,你必須適度放棄面面討好的慾望,才不會拿社交手段來取悅那些自己依賴的對象,而忽視自我需要的滿足和自我主見的伸張。
  你需要聽從自己的內在脈動,並且負起評估情況和做出選擇的責任,才能消除依賴關係的行為模式,發展出自我肯定的心態。


  北交點牡羊座代表你必須勇敢開創自我的完整性,這是你此生的成長之路。前世所帶來的習性容易讓你沒有辦法堅定自己的立場,並且有太多親屬對你產生依賴或是你過度迎合別人的需求而不自知,包括自我的妥協、太過顧慮別人的態度、看法和價值觀,如此一來就會讓你倍受折磨。你這一生會強烈感覺需要發展自我肯定(I am that I am)的力量,因此你絕不能輕易放棄你的自我與個性,直接表達出自己的需要、情感和主張,並永遠保持對別人的權威。但是另一方面來說,也正因為需要發展獨立自我的部分,不少人會落入「自私」的窘境,因此如何成為「不自私」的自我,這才是北交點牡羊座的真正意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