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北交星座 ─ 雙魚座;南交星座 ─ 處女座

北交星座為雙魚座--實現自我卓越的人生之路

  你的人生,會強烈體會到自我的這些想法,你會不停的用思想和自我來觀察整個世界。發揚你的想像力和自己的夢想吧,因為你的內心世界是豐富的無限的,正如同外界的大千世界。發揚你對外界完美與不完美的無盡憐憫吧。

心理調整方向1:從處女座的瑣碎擔憂到雙魚座的心靈學習。
心理調整方向2:從處女座的正經態度到雙魚座的隨緣態度。


  你的今生課題是用安寧的心境和創性的想像力,來開放自己接受高層力量的影響,並找出人生的意義。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處女負面特徵的影響,不願意放棄自己對工作計劃和生活秩序的完美要求,並且會無法擺脫僵硬的行為模式。因此,你必須適度放棄厭惡不完美的習性,才不會用細節分析的批評能力來挑剔自己或別人,而讓自己陷入內心貧困的狀態。
  你需要把自己放鬆下來,無條件的愛惜自己,才能脫離在生活實務中忙碌的工作心態,並轉而接受內在心靈世界的意義回饋。


  北交點雙魚座代表你實現自我卓越的人生成長之路。這一生的學習課題是能夠強烈體會到自我內心寧靜力量所帶來的啟發以及靈感,跳脫輪迴,進入永恆天人合一的境界。但是受到前世處女座的習性影響你會不停的用心智分析能力來觀察整個世界。建議把自己放鬆下來,無條件的愛惜自己,適度放棄要求自己完美或是厭惡不完美的習性,才不會變成批判挑剔自己或別人。發揚你的想像力和追逐自己的夢想,因為你的內心世界是豐富的無限的,正如同外界的大千世界。並且盡最大的可能去幫助你遇見的每一個人,就會發現原來自己與人類整體是合而為一的(Evolution on this level of incarnation is complete, all possibilities are op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